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发生袭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身亡
2018-12-07 09:58: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美12月7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门6日晚发布声明说,当天下午2名警察在该国西北部苏鲁省的一处村庄遭遇一伙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身亡。

  声明说,2名警察在结束安防任务返回警察局途中遭到枪手伏击,当场身亡,枪手随后逃走。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今年3月2日,位于首都瓦加杜古的布军队总部和法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8名士兵身亡。今年11月30日,布基纳法索东部本古市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其中4人为宪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辽金东京地区文物展在京开展
辽金东京地区文物展在京开展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82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