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影视作品将规模化登陆巴拿马荧屏
2018-12-05 09:34: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12月4日电(记者高春雨 苏津)影像中国——中国影视节目巴拿马开播仪式4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巴拿马国家广播电视总署和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主办。

  从12月2日起,中国电视剧《温州一家人》西班牙语译配版及四川和哈尔滨等中国省市的宣传片于每晚黄金时段在巴拿马国家电视台播出。之后,动画片《星星梦》、电影《西藏天空》《滚蛋吧!肿瘤君》《推拿》和电视剧《儿女情更长》等优秀中国影视作品也将陆续登上巴拿马荧屏。

  这些已经或即将与巴拿马观众见面的影视作品或反映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或讲述当代中国百姓情感生活故事,或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为达到最佳播出效果,这些作品均进行了本土化包装,用西班牙语译制。

  据悉,让这批作品进入巴拿马观众的视野是中国影视节目规模化进入拉美主流媒体平台的又一新举措,将推动中巴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年“国考”开考
2019年“国考”开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满城枫情
杭州:满城枫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