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变电站项目开工
2018-12-05 19:2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4日,中斯各方代表出席汉班托塔地区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图片由中国正泰集团提供)

  新华社科伦坡12月5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中国企业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地区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日前破土动工。这一项目对该地区电力稳定供应意义重大。

  锡兰电力局汉班托塔地区变电站项目总监卡迈勒·伊莱佩鲁马在4日的开工仪式上说,该项目是斯里兰卡电力部门重点项目,对南部地区、特别是汉班托塔港电力稳定供应意义重大。

  图为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地区220千伏变电站项目信息告示牌。(图片由中国正泰集团提供)

  项目承建单位中国正泰集团副总裁汪进表示,正泰坚持深耕斯里兰卡市场,将以变电站项目为契机为斯里兰卡电力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汉班托塔地区变电站项目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金融支持,工期两年。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斯两国近年来不断在汉班托塔地区加强合作。2017年底,双方正式启动汉班托塔港合作项目,成立合资公司运营港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冬残荷水墨韵
初冬残荷水墨韵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冬雨“枫”韵
冬雨“枫”韵
美国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国葬
美国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国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1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