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脱维亚首都举行圣诞义卖活动
2018-12-02 14:10: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加12月1日电  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一年一度的圣诞慈善义卖活动1日在里加市政厅举行,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驻拉脱维亚使馆及代表处参加。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义卖活动除了驻拉使团参加以外,还允许公众摆摊义卖。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包括服装、纪念品、工艺品、图书、音像制品、玩具、酒类和美食等。光顾者在淘货和品尝美食的同时,为拉脱维亚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和夫人也现身义卖集市,参观各使团摊位。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应邀参加义卖活动,义卖品包括太平鼓、茶叶、《论语》竹简、筷子、白酒、熊猫毛绒玩具以及中华特色小吃等。

  这是里加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第22次圣诞义卖,所得善款将一如既往地捐给拉脱维亚多家慈善机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满城枫情
杭州:满城枫情
乌鲁木齐迎来降雪
乌鲁木齐迎来降雪
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
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9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