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黄大年》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
2018-11-30 11:3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1月30日电(记者赵丹丹)记者在长影集团获悉,由长影集团、北京忠石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黄大年》将于12月12日在全国公映。

  该片导演成科介绍,主创团队采访了将近140位当事人,了解黄大年生前的各种事迹、生活的细节、性格的细节,以保证文学剧本和影片创作的真实、感人、细腻。影片从拍摄到公映,历时近一年。

  “从广西到吉林,我们的创作团队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够出演这部戏,能够演一位时代的楷模,对我的艺术生命相当重要。我从黄大年身上学会了‘做人’和‘做事’。”以零片酬出演《黄大年》的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张秋歌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美丽南大洋冰山
美丽南大洋冰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