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河源走进伦敦推动经贸合作交流
2018-11-30 13:02: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电(记者孙晓玲)广东省河源市经贸合作交流团暨投资环境推介会29日在伦敦举办,介绍河源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推动与英国的经贸合作往来。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张斌在推介会上说:“这次河源市来到伦敦,是中英两国地方合作非常好的典范。欢迎英国工商界朋友加深对河源的认识和了解,到河源去寻找发展机会。”

  英国董事学会董事约翰·麦克莱恩说:“中国正在深化改革开放,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给中英两国合作带来巨大机会。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广东、对河源的了解,希望英国公司可以与之加强合作。”

  河源市委书记丁红都说:“河源市紧邻粤港澳大湾区,在对接大湾区建设、利用珠三角和港澳优质资源上具有天然优势。非常欢迎英国企业到河源投资兴业;也积极鼓励河源有实力的企业到英国投资创业,提升两地经贸合作水平。”

  会上,河源市商务局与英国中华总商会举行签约仪式。中英两国政商界人士约100人参加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鄱阳湖:人欢鱼跃冬捕忙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贵州从江现云海美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白衣天使”
美丽南大洋冰山
美丽南大洋冰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8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