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机构发布指南服务中企投资德国
2018-11-28 20:1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28日电(记者乔继红 张远)由德国中国商会主编、德国权威机构参与的《2018投资德国指南》27日在第八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期间发布。指南给读者提供了大量投资德国的资讯,为中企进入德国市场带来便利。

  德国中国商会主席饶玉勇表示,中国企业家离乡投资充满艰辛与挑战,希望投资指南能向有意赴德投资的企业家提供权威可信的信息,为促进中德经济交往作出贡献。

  《2018投资德国指南》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介绍德国经济、文化、外交现状;第二部分介绍德国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区位优势;第三部分介绍德国汽车、化工、化学制药、机械制造和电子工业等重点行业发展动向和与中国合作前景;第四部分就法律、税务等热点专题向赴德国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咨询。

  自2014年第六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期间首次出版以来,指南成为有意投资德国的中国企业家案头必不可少的读本。相比前两版,新版指南增补了各地区、各行业最新动向与统计数据,并结合最新政策动向提供关于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应对方案、与德国媒体打交道的建议等实用信息。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在为指南撰写的致辞中表示,中德两国应携起手来,进一步扩大双向开放,保护和倡导自由贸易。希望德方继续将中国企业作为平等、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中企赴德、赴欧投资创造稳定的制度框架和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芳香经济”走出致富路
“芳香经济”走出致富路
冬日美
冬日美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