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俄印两国应努力消除贸易与投资壁垒
2018-11-27 20:2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26日在圣彼得堡出席首次俄印战略经济对话时,宣读了俄总统普京的致辞。普京在致辞中指出,俄罗斯和印度两国应努力消除贸易与投资壁垒。

  据塔斯社26日报道,普京在致辞中表示,俄印两国应充分利用现行有效的工具,并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来消除贸易与投资壁垒,并尽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运作环境。

  普京指出,俄罗斯与印度的合作日程越来越丰富,合作领域囊括工业、金融和先进科技等方面。两国的贸易额呈现出良好增长态势。俄印两国将继续向前发展,为双边关系巩固经济基础,并发展各领域关系。

  普京说,首次俄印战略经济对话是巩固和发展两国经济关系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不仅可以通过此对话规划未来,也可以启动互惠倡议。

  首次俄印战略经济对话25日至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