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家外资保险控股公司获批筹建
2018-11-26 17:39: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谭谟晓)中国银保监会25日发布批复,批准德国安联保险集团筹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这是首家获批筹建的外资保险控股公司。

  根据银保监会的批复,在筹建期内,安联保险集团应当成立筹备组,筹备组应自接到批复之日起1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内不得从事任何业务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变更主要投资人、拟任董事长和拟任总经理。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国公布一系列扩大金融业开放的政策,银保监会在依法合规、严守风险底线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银行业保险业各项开放措施落地实施,受理和批准了多项市场准入申请。

  安联保险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设立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可以更好把握中国发展机遇,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