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麦庄组合推出新作《廉政风云》
2018-11-26 17:3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白瀛)从《无间道》系列到《窃听风云》系列,麦兆辉、庄文强已积累起警匪类型片的良好口碑。二人合作的新片《廉政风云》26日宣布定档明年2月5日正月初一,由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领衔主演。

  导演麦兆辉26日在京介绍,此次《廉政风云》由庄文强担任监制。片中,廉政公署一桩重要案件证人逃至澳大利亚,而负责案件的调查员需要想尽办法将其找回;在证人即将回港之际,事件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波折……

  庄文强、麦兆辉组合曾涉足警匪类型片多个领域,包括《无间道》系列对毒品犯罪的研究、《窃听风云》系列对金融市场犯罪行为的揭露,均受到市场青睐。

  “要寻找社会的痛点,用犯罪的视角讲述故事,同时也要给观众带去一种反犯罪的思考。”麦兆辉说,《廉政风云》将反腐倡廉作为核心,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精彩的故事之外,更体会到人人需要遵循的社会正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洋弟子”安娜的太极情缘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兰州出现浮尘天气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