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在埃及举行
2018-11-22 13:0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1月21日电(记者吴丹妮 郑思远)“春华秋实四十年——上海改革开放成就图片展”21日在埃及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近80幅精彩图片展示了上海的过去与现在,也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的变迁与成就。

  展览运用镜头和文字展示了40年来上海在经济、社会、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参观者呈现了“开放的上海”“人文的上海”“绿色的上海”“宜居的上海”。不少埃及参观者驻足欣赏并自拍合影。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上海处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吸引力、创造力不断增强。不久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在上海成功举办。

  埃及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席法塔西·阿卜杜勒·瓦哈布表示,开罗正在进行老城改造,希望能与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有更多交流互鉴。

  据介绍,图片展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今年已先后在古巴、巴拿马、秘鲁、俄罗斯、比利时等国展出。此次展览由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及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至11月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5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