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马其顿高速公路项目完成阶段性目标
2018-11-20 15:5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科普里11月19日电(记者刘力航)马其顿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隧道右洞19日顺利贯通,标志着马其顿境内实施难度较大的隧洞建设完成阶段性目标,展现了承建中资公司在技术方案、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优秀素质。

  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水电七局承建,总长56.6公里。该项目于2014年5月开始施工,是“一带一路”倡议在巴尔干地区落地的重要项目,也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之一。

  项目经理王建峰介绍说,公司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带动国内先进技术、设备、管理理念走出国门,仅隧道段就为当地提供了近300个工作机会,同时也为当地建材、服务、运输等相关行业带来较大商机。

  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大大改善马其顿境内交通状况,显著缩短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至马其顿世界文化遗产、主要旅游目的地奥赫里德的行车时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