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外企数量大幅增长
2018-11-14 13:03: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11月1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统计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在乌经营外资企业数量达7155家,较去年同期增长32%。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改革步伐加快,今年以来外资企业加速布局这个中亚大市场。数据显示,在乌新增的外资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中国、哈萨克斯坦、韩国和印度等国,投资主要集中在工业、外贸、建筑业和农业等领域。

  自2016年米尔济约耶夫当选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以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

  今年8月,米尔济约耶夫还签署了改善投资环境的决议。根据新决议,外国投资者准入的门槛大幅降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画
西湖冬韵
西湖冬韵
苏黎世的深秋
苏黎世的深秋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水生馆里的“长江国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1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