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渝轴线区(市)县抱团发展 首次年会签署29个合作项目
2018-11-11 21:3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1月11日电(记者叶含勇、韩振)包括成都市龙泉驿区、重庆市永川区在内的12个区(市)县,签署《成渝轴线区(市)县协同发展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29个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成渝轴线地区的合作发展。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成渝轴线区(市)县协同发展联盟2018年年会”上了解到,“成渝轴线区(市)县协同发展联盟”由成渝北翼、南翼和中部3条发展走廊沿线12个区(市)县自愿组成,坚持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开放、共建、合作、共享”为宗旨,力图共创区域特色品牌,共建深化合作机制。

  此次签署的29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环境保护、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并达成《成渝轴线区(市)县协同发展联盟龙泉驿共识》。

  成都龙泉驿常务副区长张明表示,成渝轴线各区(市)县地脉相接、人缘相亲、市场相融、产业相连,在产业协同发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联防共治等方面拥有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共同诉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