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
2018-11-10 21:1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红色旅游讲解员作为传递红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是红色旅游的重要元素。记者10日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将组织开展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培养“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

  据了解,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旨在全面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队伍整体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

  在10日召开的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推进会上,江西、湖南、上海和贵州遵义、陕西延安被确定为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试点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提出,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为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提供示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9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