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春贤副委员长率团访问巴基斯坦
2018-11-09 17:4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9日电11月8日至9日,应巴基斯坦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率团访问巴基斯坦,分别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国民议会议长凯瑟、副议长苏里。

  张春贤说,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受了历史的考验,始终牢不可破。日前,习近平主席等中国领导人同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正式访问的伊姆兰·汗总理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我们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立法机构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时代更紧密中巴命运共同体。

  桑吉拉尼、凯瑟、苏里表示,对华友好是巴基斯坦全国共识。巴方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高度。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参加了有关活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张春贤副委员长率团访问巴基斯坦-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9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