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蓝天保卫战,不靠“一刀切”
2018-11-09 16:11:14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蓝天是硬指标,民生是硬任务。采暖季节既要多蓝天,又要保生产、保民生。对高排放行业搞“一刀切”式关停,声势很大,但却不符合实际。今年环保部门采用以“污染”定企业“开关”的精准调控方式,基于污染排放绩效水平实行差别化管理。最大限度兼顾环保和保生产、保民生需求,从而最大程度兼得蓝天和温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 生态环境部:进一步发挥应对气候变化和大气污染治理协同效应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31日表示,大气污染治理和应对气候变化在目标措施等方面是有协同效应的。下一步要在监测观测、目标设定、制定政策行动方案、政策目标落实的监督检查机制等方面进一步统筹融合、协同推进。
    2018-10-31 20:13:13
  • 京津冀协同审计工作明年聚焦大气污染
    昨日,《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2018-2020年)》(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在京签署。经三地审计部门会商,拟将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作为明年京津冀三地协同审计项目,并将在接下来召开的会议上研究讨论协同工作。
    2018-09-30 07:19: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的旋律
鱼的旋律
加州枪击
加州枪击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9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