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挪威军舰与希腊油轮相撞致8人受伤
2018-11-08 18:4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11月8日拍摄的电视截屏,显示发生撞船事件后的挪威海军“黑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新华社发

  新华社奥斯陆11月8日电(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据挪威媒体8日报道,一艘挪威军舰和一艘在马耳他注册的希腊油轮当天凌晨在挪威西海岸附近相撞,造成军舰上8人受伤。

  报道称,撞船事件发生在挪威西部城市卑尔根西北约50公里的斯图雷油港附近海域,当时挪威海军“黑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上有137人,“Sola TS”号油轮上有23人。

  据挪威救援部门公布的消息,相撞造成护卫舰大量进水,舰上全体人员被迫撤离。目前该舰已被拖到岸边,救援人员正在极力抢修以免其沉没。油轮只受到轻微损伤,暂时没有原油泄漏的报告。

  目前还不清楚军舰和油轮发生相撞的原因,斯图雷油港已暂时关闭。据报道,“黑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刚参加完在挪威举行的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联合军事演习,在返回基地的途中发生撞船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进博会上看健康未来
进博会上看健康未来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洛阳发现西汉大墓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悬崖上的建筑——探访恒山悬空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29989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