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发布14条三峡红叶旅游线路
2018-11-07 11:0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1月7日电(记者柯高阳)进入11月,长江三峡两岸“又到满山红叶时”。重庆市巫山县旅发委日前发布14条三峡红叶精品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在观赏红叶的同时,一览神女峰、巫山云雨等秀丽景色。

  这14条旅游线路围绕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小三峡等主要红叶观景点而设计,涵盖了乘坐游船游览、水陆观赏、健身登山、自驾等旅游形式。游客可乘船观赏红叶最集中的小三峡巴雾峡,攀登长江三峡巫峡十二峰之首神女峰,沿途欣赏巫山红叶中立体层次最分明的“江山红叶”,还可以自驾游览大溪红叶谷、官渡红叶坡、庙宇红叶沟、当阳大峡谷等红叶观景点。其中在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的文峰观景区,是观赏巫山红叶和“高峡出平湖”景观的最佳位置。

  随着三峡红叶观赏季的到来,第12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红叶节也将于11月16日在巫山开幕。红叶节一直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举行“歌从三峡来”民歌邀请赛等10多项主题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长江三峡红叶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随着天气渐凉,三峡库区腹地高海拔地区的红叶已经披上“秋装”,长江三峡各景区将陆续迎来红叶的最佳观赏期。
    2018-11-06 17:03: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新疆克拉玛依金秋胡杨“醉”游人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沈阳金秋景色美如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江苏邳州50万亩银杏“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梦如幻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大山里的共青团“扶贫车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7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