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聚焦绿色“一带一路”
2018-11-06 19:3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王锦萱、陈炜伟)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将以“‘一带一路’5周年和全球化发展之路”为主题,重点关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合作。

  这是记者从6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在会上介绍,论坛旨在为新时期中国企业“走出去”赋予新动能,将设立两场圆桌论坛。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项目发布会,对创新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国际竞争优势明显、国际市场需求大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发布。

  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巧手制糖人
巧手制糖人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87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