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双11”期间网络集中促销应“四要”“五不得”
2018-11-06 17:4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1月6日电(记者白田田)11月6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期间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进行行政指导,约谈了全省28家网络交易平台和企业,要求这些经营者做到“四要”“五不得”。

  “四要”包括如实全面提供信息、主动提供购物发票和服务凭证、严格执行7天无理由退货规定、广告宣传真实准确;“五不得”包括不得销售假冒伪劣和侵权商品、不得“刷单”“炒信”、不得虚标价格先涨后降、不得搞霸王条款强制交易、不得泄露个人信息。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平台和企业展开自查,不合格产品一律下架。质量检测机构作为“神秘买家”,已安排对儿童玩具、床垫家具、LED灯具等5类风险较高的网络销售产品进行质量抽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巧手制糖人
巧手制糖人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7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