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星连续三次通过VB100测评
2018-11-06 17:19: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继今年6月、8月之后,在刚刚过去的10月,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再次以不俗成绩通过VB100测评。业内人士认为,瑞星连续三次通过VB100测评,证明了瑞星安全软件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

  VB100测评是英国著名的独立病毒测试中心Bulletin以世界性组织Wild List病毒资料库作为病毒来源,对世界各国的防病毒软件进行测试后,对诊断率为100%、误诊率为0%的软件给予的奖项。其测试相当严格,在业界具有权威地位。

  VB100测评在每年的偶数月举行,全年共评测6次。瑞星公司在2018年重新参加VB100测评后,已连续通过了6月、8月、10月三次测评。

  据瑞星公司副总裁唐威介绍,此次通过测评的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采用了瑞星最前端的本地文件引擎、云端鉴定引擎和网络数据流引擎技术。通过超强兼容力、智能特征码技术及自动化恶意基因提取和标注技术,可以实现对已知和未知恶意软件的识别和快速响应。再与瑞星云端相连,通过瑞星上亿病毒库资源,可以精准高效地全方位监控电脑环境,查杀各类病毒,抵御黑客攻击,全面保护系统安全。

  唐威说,此次通过测评的瑞星安全云终端软件还对兼容性、稳定性、查杀方法、病毒库、病毒记录方式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使查杀速度更快、病毒库更小,软件的升级也更加迅速。在对未知病毒、未知木马的检测率方面,该软件利用先进的反病毒虚拟机技术,实现了对未知病毒恶意行为的准确判断。

  瑞星公司长期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旗下产品均为瑞星自主研发,且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及技术专利。唐威说,在连续获得VB100权威测评后,瑞星将坚持自主研发,为更多用户打造出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信息安全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巧手制糖人
巧手制糖人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7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