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初创企业数量显著增加
2018-11-06 11:2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5日电(记者张毅荣)德国复兴信贷银行5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德国初创企业数量达6万家,较前一年增长约6000家。

  根据复兴信贷银行的定义,初创企业是指提供创新产品服务或以业务高速增长为目标的新创企业。这类企业通常以互联网为基础,立足数字化和国际化,拥有更高效的销售渠道、更大的市场规模和扩张潜力。此外,德国初创企业更重视用户和企业关系。

  报告还显示,2017年德国初创企业家数量也从前一年的9.3万人增长至10.8万人。他们普遍年轻,受过良好教育,以男性居多。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约尔格·措伊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国未来经济健康发展需要这些充满活力的年轻企业,它们促进了新科技的应用和推广。”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是由德国联邦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成立的政策性银行,受联邦财政部监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富阳:创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富阳:创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北京顺义千年“夫妻”古银杏正金黄
北京顺义千年“夫妻”古银杏正金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6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