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们的广西”丛书出版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11-02 22:3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史竞男)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全面反映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广西的成功实践,呈现60年来广西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的广西”系列丛书日前由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出版。

  “我们的广西”丛书共30本,分综合和专题两大类。综合类10种,既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60年》《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新发展理念在广西》等综述性图书,也包括《壮美广西》《广西简史》《图说广西》等通俗性读物;专题类20种,包括《桂林山水》《西江》《北部湾》《广西盆地》《德天瀑布》《乐业天坑》《桂平西山》《白头叶猴》《中华白海豚》《红树林》《壮族三月三》《刘三姐》《花山岩画》《海上丝绸之路》《灵渠》《合浦汉墓》《靖江王城》《友谊关》《铜鼓》《壮锦》。

  “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好书推介及读书分享会”2日在京举行。该活动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组织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表示,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在北京举办广西文化艺术作品展,举行多场文化展演活动,全方位展示广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据悉,11月2日至10日,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将组织广西人民出版社、接力出版社等在首都多所高校举办广西好书推介及读书分享活动,展示200个品种、2000册广西优秀图书,并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广西文化名人走进校园,走近读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5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