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巴中:一教师未及时接家长电话竟遭其殴打 打人家长被拘留5日
2018-11-01 16:5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1月1日电(记者吴晓颖)记者1日从四川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获悉,该区一小学女教师钟某因上课时没有及时接听学生家长杨某打来的电话,被杨某打了耳光,导致面部受伤。目前,警方依法对杨某采取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发布的通报称,10月30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中坝小学大门外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经调查,10月30日14时许,杨某(男,30岁)通过电话向中坝小学某班班主任老师钟某(女,27岁)询问自己女儿学习等情况,因钟老师正在上课未能及时接听电话,杨某遂心存不满。

  当日17时许,杨某到中坝小学门口学生接送点与钟老师当面沟通并发生争执,杨某便打了钟老师面部一巴掌,致使钟老师面部受伤。

  目前,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对杨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4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