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领导人本扬表示愿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发展战略对接
2018-11-01 21:0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11月1日电(记者章建华 刘艾伦)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沃拉吉1日表示,老方愿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的对接。

  本扬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姜再冬递交国书时说,老挝党和政府衷心感谢中国对老挝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愿与中国加强合作,确保老中铁路等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姜再冬表示,将与老方认真落实两国高层共识,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中国公司首次向老挝成批出口成品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旗下的云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在昆明组织装运的约64吨柴油,31日经中老边境在老挝磨丁口岸移交老挝客户。这是中国首次向老挝成批出口国产成品油。
    2018-10-31 22:43:34
  • 老挝总理说将推动老中两国战略关系不断发展
    老挝总理通伦28日表示,老方将继续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国战略关系不断发展。
    2018-09-29 18:50: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49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