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女子当街殴打女儿 广东警方:有精神病史已被送医
2018-10-31 16:34: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30日下午,广东开平公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一女子当街殴打小孩的警情通报”。通报称,经调查走访和该女子丈夫讲述,该女子平时性格比较暴躁,有精神病史,被打小孩是她的女儿,该女子已送精神病医院医治。

  通报显示,2018年10月26日20时许,开平市公安局潭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长沙车站附近有一女童被一名妇女殴打。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妇女和小孩已离开,后在周边寻找也未发现。经调查走访和该女子丈夫讲述,该女子平时性格比较暴躁,有精神病史,被打小孩是她的女儿,这几天带女儿外出一直没有回家。30日上午8时许,母女两人回到家中,经医护人员检查其女儿并无大碍,该女子已送开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医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江苏无锡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
    记者31日从无锡市公安局获悉,近期,该局新吴分局和治安支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烟案件,摧毁一个贩运假烟的犯罪团伙,在无锡、常州、厦门多家物流公司内查获南京、玉溪、中华等各类假烟11000余条,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2018-10-31 15:38:53
  • 德警方使用手机应用检查可疑人员
    用手机在护照等身份证件上一扫,就能知道此人是否被通缉。经过数月测试,德国警方日前表示,明年他们将正式使用一个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快速检查可疑人员。
    2018-10-31 15:32: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茶壶下展茶艺
大茶壶下展茶艺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灾后塞班
灾后塞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4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