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11月底前将赴12座城市招揽人才
2018-10-31 15:3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0月31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近期,西安将组织用人单位赴京津沪等12座城市的23所高校招揽人才,并为各类人才在西安就业创业创造各类优惠条件。

  据西安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10月31日至11月26日,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社局将组织当地重点项目和重点单位,以直通车形式,赴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成都、兰州等地的23所高校,开展24场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23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院校。

  招聘活动主要分为三类,包括博士专场暨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12场、教育类事业单位专场招聘5场、医疗卫生类招聘7场。在招聘会现场,西安人社、公安、工商等部门,将宣讲西安的人才、户籍等新措施,为落户西安的大学生、注册企业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西安在加大赴外地揽才规模的同时,还持续推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出台了就业创业、安居、教育等全链条政策体系营造“引才、留才、用才”环境。据统计,2018年,西安市已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36.5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茶壶下展茶艺
大茶壶下展茶艺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灾后塞班
灾后塞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4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