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一男子抗拒执法咬伤交警被判刑
2018-10-30 15:3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0月30日电(记者陈文广)路遇交警查车,不仅不配合,还推搡、咬伤交警。湖南嘉禾县法院近日对一起暴力阻挠交警执法的案件进行宣判,被告人薛某因妨碍交警执法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4月24日,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在开展无牌无证车辆整治行动时,因发现薛某涉嫌无证驾车、酒后驾车,交警邝某要求其下车接受调查,遭薛某拒绝。邝某对其耐心劝说,薛某仍不配合,还用力朝邝某胸口推搡。辅警曾某、王某见状上前将薛某控制,被薛某咬伤。经鉴定,邝某胸部软组织挫伤、王某右手腕部软组织挫伤、曾某右手背皮肤软组织挫伤。

  法院审理认为,薛某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鉴于归案后,被告人薛某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自愿认罪,属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院遂做出上述判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