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800多个就业岗位
2018-10-28 09:0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8日电(记者李云平)内蒙古自治区于10月27日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38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主题为城市联动、精准服务,共组织区内外的国有、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等138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 3833 个。

  本次招聘会整合安徽、江西、辽宁等区内外的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根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前三个专业分别为: 市场营销、公关、销售占第一位,占全部岗位的10.98%;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占第二位,占全部岗位的7.83%;普通技术工种占第三位,占全部岗位的4.59%。

  据了解,招聘会结束后,内蒙古人才交流中心将对各种求职数据进行汇总,对未达成招聘意向的用工单位和未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人员信息进行整理,利用网络向社会公开发布工作岗位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雪落呼伦贝尔
雪落呼伦贝尔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