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南部洪灾致6人死亡
2018-10-26 16:0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6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紧急情况部26日发布公告说,连日暴雨导致该边疆区部分地区发生洪灾,已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

  公告说,目前具体受伤人数仍在统计中,西部图阿普谢区和中部阿普歇伦斯克区受灾最为严重,暴雨造成当地很多民房倒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政府已宣布受灾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暴雨还导致当地部分铁路路基被冲毁。俄罗斯铁路公司说,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共有数十趟列车被取消,铁路部门至少需要三天时间来抢修被毁的铁路。

  本月24日起,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普降暴雨。该边疆区行政长官孔德拉季耶夫说,暴雨天气增加了当地实施救援的难度,导致很多救援装备不能进入灾区。

  目前,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共动员700多名专业人员、动用150多件装备参加抢险救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湿地霞光穿云来
湿地霞光穿云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1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