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传“临沂网戒中心传出哭喊声”,当地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了
2018-10-26 15:4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潘林青)针对近日网上传播的“临沂网戒中心十三号室”相关视频,山东省临沂市卫计委26日向新华社记者回应称,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原“网戒中心”于2016年8月取消,此后便不再收治网瘾人员。

  临沂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中提到的“十三号室”为“心理康复一病区”第十三号房间,是收治精神病人的抢救室。经了解,该抢救室近期一直未使用。

  临沂市卫计委表示,网传视频信息明显不实,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查,网传视频中的哭喊声并不是从十三号房间发出,而是由十二号病房8岁患儿孙某某发出。该儿童为精神发育迟滞患者,据其在医院陪护的爷爷奶奶反映,该患儿时常哭闹,当晚因向其奶奶索要东西未得到满足所以哭喊。

  经调查,视频首发者为葛某某,男,26岁,日照市五莲县人。葛某某承认,拍摄视频后,未经核实便 在网上传播,对于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道歉,并在微博上公开发布致歉声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湿地霞光穿云来
湿地霞光穿云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