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会见赵克志
2018-10-26 02:5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达卡10月25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25日在达卡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哈西娜总理的亲切问候。赵克志表示,习近平主席2016年对孟加拉国进行了历史性访问,与哈西娜总理一致决定将中孟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中孟友好新篇章。中方愿同孟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在反恐、打击网络犯罪、打击跨国犯罪和重大项目安保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充实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哈西娜总理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表示,孟方高度赞赏中国的发展成就,愿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同中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执法安全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访问期间,赵克志还将与孟加拉国内政部部长阿萨杜扎曼·汗举行会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会见赵克志-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1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