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安腾讯携手推出首款智能网联汽车
2018-10-24 11:1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0月24日电(记者何宗渝、张千千)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其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SUV车型CS35 PLUS将于10月31日上市,这是今年4月双方签署智能网联汽车合资合作协议以来推出的首款智能网联汽车。

  据悉,CS35 PLUS车型搭载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集成了腾讯的地图、音乐、电台等社交资源和服务,能够实现手机与汽车的跨屏互动。如通过微信可将位置信息发送到汽车上,车辆随即便可发起一键导航;车辆搭载的智慧停车功能,整合了多家停车平台,用户不仅能提前预知停车位信息,还可开启微信免密码支付。

  此外,长安汽车和腾讯日前还正式成立了合资公司——北京梧桐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将充分发挥长安汽车的车辆研制优势和腾讯在内容生态、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优势,打造面向行业的开放平台,为汽车行业提供车联网整体方案,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晒秋图
晒秋图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