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参与深化国企改革 诚通东方混改投资基金在沪成立
2018-10-24 10:51: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 王默玲)23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诚通集团”)在沪成立上海诚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诚通投资”),并发起设立诚通东方混改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达300亿元。

  位于上海的中国诚通东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诚通东方”)是诚通集团第一家京外二级企业,主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23日成立的上海诚通投资,即是由诚通东方与上海积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

  据了解,诚通东方在混改基金筹建过程中,先后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航信托、爱建信托等金融机构达成一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首期80亿元已认缴出资。

  上海诚通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诚通东方混改投资基金将通过股权直投、夹层投资、参投子基金等方式,致力于推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率,并将发挥资本的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地方国有资产证券化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晒秋图
晒秋图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0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