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藏身草原放羊30年 持枪抢劫逃犯终落网
2018-10-21 16:3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1日电(记者梁书斌)承包草场、以放羊为生,看似忠厚老实的牧羊人竟是逃犯。近日,在缉捕网上逃犯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黑龙江省龙江县警方将藏身草原30年的持枪抢劫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

  龙江县警方近日在工作中发现,1987年因持枪抢劫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程某,可能藏匿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附近。

  通过进一步调查走访,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程某的藏身地点在内蒙古鄂温克族自治旗。民警赶到程某的居住地,用照片让当地居民辨认,很多人都觉得像村民程某,居民反映这个人“忠厚老实”,在当地已经成家,承包了一片草场,以放羊为生。经反复确认,警方确定了此人与逃犯程某就是一个人,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最终将其缉拿归案。

  经审讯,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程某供认,这些年他一直带着愧疚和悔恨,隐姓埋名在草原上生活,平日不怎么出门,不敢与外人接触,看到警察胆战心惊,总怕是来抓自己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59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