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市区放宽人才落户政策 道德模范等七类人可申请
2018-10-21 16:11: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21日电(记者岳德亮)杭州市政府日前出台《关于调整完善市区户口迁移政策的实施意见》,放宽高技能人才引进就业年限限制,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道德模范等七类人可申请市区落户。

  自今年10月17日起施行的《实施意见》规定,放宽高技能人才引进就业年限限制,从此前的连续就业5年放宽到连续就业3年,并取消紧缺工种限制,即45周岁以下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人员及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人员,在市区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3年,且在杭州市区有合法固定住所,可申请在市区落户。

  杭州市政府在《实施意见》中指出,在杭就业期间,国务院各部委授予的操作能手等,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评比的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农民工;被评选为本市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对象),杭州市十佳来杭创业创新青年、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可申请在市区落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