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展在中南大学举行
2018-10-21 16:1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0月21日电(记者谢樱)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此次论坛以“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行动”为主题,旨在宣传何梁何利奖在创新发展领域的成就,凝聚国家创新发展的科技成果,激发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行动的动力。围绕论坛主题,中南大学学者及何梁何利基金获得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做了报告。

  开幕式前,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等一同参观了何梁何利图片展,回顾了历届获奖者的风采和何梁何利基金的发展历程。

  记者了解到,本次图片展还设置了湖南省历届获奖者展区,集中展示了湖南省获奖者的风采和成就。

  何梁何利基金是由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于1994年在香港共同捐资设立的社会公益性慈善基金,旨在奖励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该奖设有“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和“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三个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5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