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京东物流推出个人快递业务
2018-10-19 19:5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吉宁、宿万里)18日,京东物流宣布正式推出个人快递业务,面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物流寄件快递服务,明年起逐步向全国推广。

  据了解,目前京东物流面向个人的揽收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寄送目的地则覆盖中国绝大部分区域,该公司计划明年起将快递揽收范围逐渐扩大至全国。

  “京东物流会采用全自营揽收团队,最快1小时内上门揽件,个人寄件还将与京东会员的活动打通。”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今年9月,京东物流已在部分区域试行个人快递业务。

  据了解,京东物流将会提供多样性的快递服务,如依托航空运力的“特快送”,针对同城用户的“同城即日”服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金秋大地“调色板”
金秋大地“调色板”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边城降雪
边城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8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