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剧目会演70%场次放在基层
2018-10-19 17:2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刘桃熊、李继伟)记者19日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将于10月21日至12月举办。河北省52家院团的105台剧目,将在包括定州市在内的12个市基层地区展演175场,其中有70%的场次将放在基层。

  本届戏剧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倡导新风尚 营造新气象 创造新业绩”为主题,在全省连续开展40天的剧目会演,把近160场优秀剧目送到基层群众身边;第二阶段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集中遴选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以来新创作的优秀剧目在石家庄、邯郸、沧州及衡水等地演出。

  本届戏剧节将进一步支持院团深入基层,服务广大基层群众。第一阶段剧目会演中有70%的场次将在基层演出;第二阶段的优秀剧目展演中,通过政府补贴,将80%的票价控制在100元以内,同时针对特殊群体开展爱心赠票活动,使更多群众有机会走进剧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据了解,河北省戏剧节创办于1985年,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一项全面展示河北省戏剧创作成果、广泛开展戏剧艺术交流、普遍惠及基层群众的专业性戏剧艺术展示活动,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将由河北演艺集团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金秋大地“调色板”
金秋大地“调色板”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九寨沟景区加紧灾后恢复重建
边城降雪
边城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58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