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黎部队海军截获一艘非法移民船
2018-10-13 11:29: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10月12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军方12日说,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海军在黎北部城市的黎波里附近的地中海海域截获一艘载有32人的非法移民船。

  黎军方在声明中说,这艘移民船试图从黎巴嫩非法偷渡前往塞浦路斯,被截获时船上载有31名叙利亚人和1名黎巴嫩人。声明说正就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联黎部队当天发布声明说,收到一艘非法移民船在黎巴嫩附近海域失踪的报告后,联黎海军参与搜救并于11日发现了这艘载有包括6名妇女和7名儿童在内的船只。随后,联黎海军将这32人移交至黎巴嫩海军,并护送他们至贝鲁特港。

  这是黎巴嫩近来曝出的第二起偷渡事件。上月,一艘试图从黎巴嫩偷渡前往塞浦路斯的船只在的黎波里附近海域倾覆,造成一名叙利亚难民儿童丧生,另有38人被黎海军救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言两语”背后的贵州之变
“三言两语”背后的贵州之变
山东沂源:苹果丰收醉金秋
山东沂源:苹果丰收醉金秋
四川一山洞深处发现奇异昆虫景观
四川一山洞深处发现奇异昆虫景观
“木星合月”天象现苍穹
“木星合月”天象现苍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7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