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总统任命新外长
2018-10-12 19:0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10月12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2日宣布,他已任命现任菲律宾常驻联合国代表特奥多罗·洛钦为新一任菲外交部长,以接替宣布即将参选众议员的外交部长卡耶塔诺。

  杜特尔特是在当天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任命的。随后洛钦本人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不过菲律宾外交部目前尚未公布洛钦何时会从纽约返回马尼拉正式就任。在其就任之前,卡耶塔诺仍将继续担任外交部长。

  今年11月就将年满70岁的洛钦曾是菲律宾知名媒体人,曾当选菲律宾国会众议员,并在埃斯特拉达、阿罗约等多位菲律宾前总统的政府中担任幕僚。2016年9月,洛钦被任命为菲律宾常驻联合国代表。

  近日,卡耶塔诺确认他将在明年的菲律宾中期选举中竞逐国会众议员资格。卡耶塔诺于2017年5月至今担任菲律宾外交部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