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韩正会见瑞典银瑞达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瓦伦堡
2018-10-12 19:50:0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时政)韩正会见瑞典银瑞达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瓦伦堡

  10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瑞典银瑞达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瓦伦堡。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瑞典银瑞达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瓦伦堡,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自由贸易、科技创新等交换意见。

  韩正表示,友好合作、互利共赢一直是中瑞关系的主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瑞关系持续健康向前发展。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中方愿与瑞方一道,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推动世界经济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欢迎瓦伦堡财团和银瑞达投资公司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扩大对华投资,在互利互补、合作共赢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瓦伦堡表示,瓦伦堡财团坚定支持自由贸易,珍视对华关系,重视中国市场,愿与中国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55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