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2018-10-12 18:0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12日电(记者马剑)浙江省公安厅12日发布通告称,为深入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浙江警方同期发布了5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名单,包括在逃人员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这份名单中,21名人员悬赏2万元通缉,其余悬赏1万元。

  浙江省公安厅表示,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或与经办民警联系。对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按照《浙江省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5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