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新政府首次改组内阁
2018-10-11 21:56: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10月11日电(记者林晓蔚)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11日批准现任首相奥马尔·拉扎兹改组内阁。

  根据改组方案,内政、外交、财政、计划与国际合作等关键职位的大臣均留任,原有6个部委整合为3个,成立新的教育部、青年和文化部、农业和环境部。原高等教育部、青年部、文化部、农业部、环境部等10个部委大臣去职。

  当天晚些时候,新任命的内阁大臣在位于首都安曼的王宫宣誓就职。

  这是奥马尔·拉扎兹今年6月被任命为首相并组阁之后进行的首次内阁改组。6月4日,由于政府出台的所得税法案引发民众不满及社会动荡,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解散前任首相穆勒吉为首的内阁,委任拉扎兹为新首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中国助力升级约旦公路运输“动脉”
      新华社安曼9月30日电(记者林晓蔚)中国与约旦政府9月30日在安曼就约旦萨勒特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换文签署仪式。
    2018-09-30 21:21:17
  • 专访:中国之旅必将收获满满——访约旦王后拉尼娅
    约旦王后拉尼娅即将赴中国杭州参加定于9月5日举行的2018年全球XIN公益大会,临行前她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独家专访。她表示,她对此次中国之行充满期待,相信必将收获满满。
    2018-09-04 09:37: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大美胡杨林
大美胡杨林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4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