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东爪哇省附近海域发生6.3级地震 已致3人死亡
2018-10-11 10:3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0月11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附近海域11日凌晨发生6.3级地震。印尼抗灾署说地震已经造成3人死亡。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1时44分(北京时间2时44分),震中位于东爪哇省诗都文罗县东北部海域,震源深度为10公里。该局未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测得本次地震震级为6.0级,震源深度为9公里。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一份声明中说,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震中附近数个县市的多座房屋受损。

  他说,本次地震持续2至5秒,诗都文罗和周边县市震感强烈。地震发生时当地百姓正处于熟睡之中,一些人来不及避难。遇难者均是被倒塌的房屋压埋致死。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9月28日发生7.4级地震,地震一度引发海啸,目前已经造成2045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大美胡杨林
大美胡杨林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54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