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教育科技公司违法提供剑桥雅思试题下载被罚22.5万元
2018-10-10 17:24: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10日从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获悉,北京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非法提供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下载,受到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罚款22.5万元的行政处罚。

  今年8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接到举报,称北京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网站向公众提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下载服务。

  其后,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对北京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立案调查。经查证,北京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至2018年8月期间,未经著作权人剑桥大学出版社许可,通过网站向公众免费提供权利人拥有著作权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4-12等9种出版物的PDF格式下载阅读服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

  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条,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对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出罚款人民币22.5万元的行政处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端上的“清洁工”
云端上的“清洁工”
秋花争艳斗金秋
秋花争艳斗金秋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