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考核不合格热企将被减少供热规模
2018-10-10 17:2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0日电(记者强勇)今冬供暖季,哈尔滨市将依据供热质量、用户满意度等考核指标对供热企业划分等级。年度考核不合格企业,将不得新建热源,减少供热规模,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仍不合格且拒绝退出的,按照规定予以清退。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委获悉,年度考核优良企业将被列为诚信企业,当供热企业提出新建热源项目和增加供热面积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对考核合格企业将敦促企业在现有规模基础上,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对考核不合格企业将列为严重失信企业,进行相应处罚。

  供热企业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实行一票否决,直接进入不合格名单。这些情形包括: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未按规定时限实现热源之间管网互联互通;全市通报批评3次(含)以上;受到行政处罚3次(含)以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端上的“清洁工”
云端上的“清洁工”
秋花争艳斗金秋
秋花争艳斗金秋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