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进博会最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床抵沪
2018-10-09 19:31: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0月9日电(吴宇 袁磊)上海海关通报,9日中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床,由海路从德国汉堡运抵上海洋山港。

  由于体积庞大,这件特殊的展品被拆分成26件货物,装进12个集装箱,总重达156吨。

  相关资料显示,这座“金牛座”龙门铣床高约8米,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将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区进行展出。

  据介绍,洋山海关为此提前了解龙门铣床进境安排,第一时间联合海事、边检等口岸部门实施登临检查,依照进口博览会快速绿色通关作业流程,为货物提供了高效监管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亮绝技拼服务 跨国企业纷纷点赞进博会
    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不少跨国企业已经为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2018-10-08 08:56:52
  • 一批科技新装备亮相进博会交通保障工作
    全影型声屏障、墨水屏公交站牌、后视镜智能终端……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上海的路边街头出现很多新装备,为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工作增添了“科技感”。
    2018-10-06 17:17: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猎鹰9”火箭成功发射阿根廷卫星
“猎鹰9”火箭成功发射阿根廷卫星
青海长江源村:团结奋进谱写幸福生活新篇章
青海长江源村:团结奋进谱写幸福生活新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3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