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栗战书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2018-10-09 19:26:2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时政)栗战书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10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孙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栗战书表示,今年是中安建交35周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安友好合作,相信总统先生此访必将推动中安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安两国有很多共同立场、共同利益、共同责任,始终真诚友好、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双方要发挥互补优势、对接发展战略、拓展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双方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安哥拉国民议会加强友好往来,推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落实。

  洛伦索表示,完全赞同中方对安中关系的评价,对双边关系未来充满信心。安方感谢中方为安实现国家发展梦想提供的无私帮助,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安中战略伙伴关系。

  曹建明参加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35367